墨雨

我不喜欢这个世界,我只喜欢你!!

加一风草:

摊开想念掌心寂寞安静
不开心红眼睛也要努力继续
晚安我的回忆

一切都似机缘巧合 又像是冥冥注定
在掉坑之后百度了你的大学对茫茫无望的未来突然有了想法 在你的安利下 我来到了这座城市 在留有你无数孤独背影的双流机场出出进进 在第一处落脚点春熙路 看着伊势丹的双面屏还能否看见你演唱会的踪迹 看看那你爆红后第一次回家乡的ifs 踏破了你排练的啤酒馆 也去了合江亭的酒吧街合影 路过53那个体育场 总想起那个时空里如果我也在原地
希望在我即将离开之际 能有更多关于你的成都记忆
“我不喜欢这个世界我只喜欢你”
“那就和我一起喜欢这个我喜欢的世界吧”
@…

评论

热度(44)